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達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可真難為我呀!說一聲“我愛你!”這可真是殺去我男子漢的風範。哎!還是想想給誰說吧! 

  人人都說“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難道父愛就不重要嗎?不是父愛如山,母愛似水嗎?瞧!天天讓我吃雞皮的是爸爸,在大風大雪中送我上學的也是爸爸,每天加班加點為我未來着想的還是爸爸,幫助我教導我,把我領進文學殿堂的更是我爸爸呀!我下定決心向爸爸示愛!可是我該怎麼表達呢?還沒等想出來,我就回到了家門口了。哎!還是見機行事吧!我走進房間,瞧!爸爸正坐在電腦桌旁打電腦哩!我揣了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爸爸的面前,雙手遮住眼睛,上下唇開始了星球大碰撞,斷斷續續地說:“我……爸爸……你……”還沒等我說完,爸爸就搶走了我的話題“:臭小子,有話直說,功課OK了沒有?”“哦!我……我這就去做。”我歪着嘴巴,兩個又粗又大的鼻孔呼出氣憤的粗氣,心裡罵道:我怎麼這麼不中用呀!連“我愛你”三個字都說不出口!沒過多久,媽媽叫道:“吃飯啦!”好!我就在晚飯的菜和飯里下點功夫吧!哈哈!正當媽媽端來滿滿一桌菜時,我拿起筷子,剛想使出我那必殺絕技,殺手鐧,準備給爸爸揀點菜時就傳來爸爸的聲音“:今天英語讀完沒有?”英語,對!我就用英語來表達好了!我馬上放下筷子,一本正經學着英國紳士的樣子,笑着說道“:I love you!”爸爸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我以為他沒有聽清,又說了一遍“:I love you!”我還生動地眨了眨眼睛。“什麼意思”?爸爸聽了半天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這下我可急了,大聲嚷道“:意思是‘我愛你’”。我剛說完,也明白爸爸是逗我來着。我馬上紅了臉。爸爸哈哈大笑道“:Thank you, Me too.” 

  啊!父愛如山,這次我可被爸爸耍得面子都沒有了,但是我最終還是說出了“我愛你!”那三個字。

您正在瀏覽: 表達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