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對我們六(2)班的一個特殊的日子,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聚在一起的日子。

  我這個班長主動擔起了買東西的任務,前天晚上我就去超市買了瓜子、糖果還有其他的零食。我拎着大包小包來到了教室,同學們都想先吃一點,我可不讓,因為要等全班同學還有語數老師都來了才能開動呢!因為今天是周末,同學們可能要來的晚一些,我向女生們提議:“一起去照大頭貼!”得到了女生們的一致同意。我們來到了“糖果小屋”大頭貼館,我們先集資,一共有大家的60塊錢,可以照60張呢!正好一人兩張,我決定,我自己獨立出10塊錢,讓全班女生照一張“全家福”。一個一個地去照大頭貼了,第一個去照的是小薇,只見她擺出了兩個可愛的笑臉,陽光的笑臉,再加上她的天生麗質,洗出來一定比西施還漂亮呢!第二個照的是詩詩,詩詩本來就是精靈古怪的,擺出了十分搞怪的表情,引得我們幾個在外面放聲大笑……經過了很長時間才輪到了我,我在照大頭貼的時候還是那副班長獨有的嚴肅表情,唉!最後,我們全班女生都上前到機器前,說:“一二三,茄子!”我一按機器,留下了快樂瞬間。我們回到了班裡,老師怎麼還沒來呀,同學們早已經到齊了,說說笑笑的。老師終於來了,對我們說:“同學們已經到齊了,好了,我宣布,小型的慶祝晚會現在開始!”我突然想起來,零食還沒發呢!我連忙拿起袋子,左一把,右一把地發出去了。第一個表演節目的是若辰,她表演了詩朗誦《再別康橋》,讀的真有感情,掌聲如雷貫耳。第二個表演節目的是男生張遠,他竟然來唱了一首歌,就他那嗓子,跑調能跑到洛杉磯去,這不是蹂躪我們的耳朵嗎?唱完了之後,班裡鴉雀無聲,張遠紅着臉跑下台去……到了最後,由我來說了結束詞:“同學們,5年了,我們已經在一起5年了,5年中有酸甜苦辣,有悲傷的,有快樂的,我們要珍惜這最後的一年,一年後,我們可能分道揚鑣,也有可能再別重逢,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現在。”同學們使勁地拍手,都把手都給拍紅了,也不能表示自己心裡的激動。

  的確,5年了。

您正在瀏覽: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