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2)班趣事(連載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2)班趣事(連載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郭洋洋報復吳夢夢)

  “哈哈,新的一天終於開始了!上次滑旱冰時,吳夢夢把我推到在地,讓我丟進了臉面,今天終於可以讓我來報復她了!不過,應該想一個十分十分好的辦法”

  “嗨,吳夢夢,你今天好漂亮啊!”“哦?是嗎?我都不好意思了,謝謝你的誇獎啊!”“哦,不用謝,你今天去了教室一定會引來多多的男生!”“呵呵,你真是我的知音啊,我也是這樣想的!”“哼,死豬頭,竟然說我這位帥哥是你的知音?去死吧!現在先讓你高興一陣,看我一會兒怎樣收拾你!”“你在說什麼啊?”“哦哦,沒什麼。咱們快走吧。”

  “同學們,大家好啊!快來看看這位大“霉”女吧!”“哈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了一陣バΑ#òㄎ以諛冢┪餉蚊蔚比換共恢澇趺椿崾攏詈笤諍眯娜說奶嶁眩胖雷約和飛嫌幸桓骯肺舶筒蕁閉饈焙潁淌依鎘執戳艘徽バΑ!昂吆擼ǜ1成功,開始實行報復2!”

  “吳夢夢,你知道是誰在你的頭上放是雜草的嗎?”“不知道。”“哈哈,真是頭死豬!”“你今天怎麼了?老是低聲說話啊?”“哦哦哦,沒什麼啊,只是可憐你呀!”“謝謝你啊,現在只有你來安慰我!”可千萬別讓這頭死豬誤會了“呵呵,都是同學嗎!幹嗎這樣客氣呀!”就在這時,郭洋洋小小心心的把好多的改正紙貼到了吳夢夢的頭髮上。又神不知鬼不覺的悄悄的回去了。

  上課後,老班讓吳夢夢回答問題,吳夢夢一站起來,全班有哈哈大笑起來。笑的最開心的就是郭洋洋了,你瞧他那樣,笑的臉都變形了。

  (想知下回怎樣,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五(2)班趣事(連載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2)班趣事(連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