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六(1)班的“瘋”丫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六(1)班的“瘋”丫頭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來自六(1)班的“瘋”丫頭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瘋丫頭作文

  我,來自橋頭九小六(1)班,長相平平凡凡,但我的故事卻不平凡。記得上一年級時,我好開心,天天與同學們一“瘋”,男生當然也不例外!但自從上了高年級,我與男生們的關係越來越遠,或許是因為年齡大了,顧慮也多了吧,生怕哪天鬧出緋聞來,呵呵!現在的我,雖然煩惱多了很多,快樂少了不少,但,我依然是快樂的女孩子。

  如今,我愛上了寫作,我想寫出好多的東西,與大家分享;想把我的故事全寫進書里,讓大家都認識、了解我。每寫完一篇作文,我都會有種成就感。在我的校園生活中,與同學打鬧便是我的家常便飯了,呵呵!我愛笑,愛“哈哈哈哈”地大笑,愛“咯咯咯咯”地傻笑,還愛“呵呵呵呵”的開懷大笑,因為笑,所以我快樂,因為笑,所以我幸福!我乖巧,但也會發脾氣!“氣死了,你站住,我告你老師去!”我在家就是這樣扯着嗓子大叫。為什麼?哎,因為我有個調皮又不聽話的弟弟,好煩哦!我有一個愛我的班級,有兩個愛我的老師,還有一群愛我的朋友,哦,還有比她們都愛我的父母!我也知足了,呵呵!

  葉溫純,也來自橋頭九小六(1)班,我同班同學。以前是個典型的乖乖女,但自從升入了高年級,脾氣就越來越火暴,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葯?但她愛笑也愛搞笑的性格依然沒變,我就喜歡葉溫純這點。在學校,與男生打架成了葉溫純的家常便飯,沒事兒就故意找男生的麻煩,打一架!有時乖巧有時火暴,讓葉溫純成了我們班女生的活寶、開心果!魏瑤,也來自橋頭九小六(1)班,個頭滿大,蘋果似的小臉蛋兒,惹人喜愛。但一凶起來,“啊,鬼啊!”你一定會冒出這樣一句話。魏瑤她喜歡畫畫,她的畫還拿過獎呢!她經常來我家,所以我和她的關係一直很好。她還喜歡笑,一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兒,可愛極了!她還喜歡聽歌,一聽起歌來就喜歡跟着唱,但每次她唱都唱走音,我多次好言相勸,但她都聽不進去。我實在聽不進去了,只好用——暴力了,於是,我們兩人就扭打起來。最後結局是什麼?你聽吧:“哈哈哈哈”越打越開心了!

  陳雪,也來自橋頭九小六(1)班,她呢,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女生,動不動就愛笑,笑起來那聲音,你聽:“額,哈哈哈哈”聽慣了還行,要是聽不慣,你耳朵可要受罪嘍!陳雪喜歡和低年級的小朋友一起玩,所以,她與低年級小朋友的關係很好。每次她與低年級的小朋友玩過回教室之後,都會先沖我笑一笑,之後在說她那“光輝”歷程,有時,她會纏着我一起去和低年級小朋友玩,所以,低年級小朋友對我這個大姐姐並不陌生!孫佳慧,我的同桌。皮膚黑黑的,我們都叫她“黑巧克力”,呵呵,她特喜歡八卦,比如:“喂,你知道麻!我們班誰和誰又約出去玩了,我們要跟蹤嗎?”“喂,你知道我們班誰喜歡誰嗎?我知道,我告訴你!”哎,無可救藥啊~孫佳慧生氣時喜歡嘟起嘴,假裝生氣時嘴翹得更厲害,她笑時,會笑的蹲下來,或者直接笑倒在地上,好誇張!我們往往會被她這種誇張的笑而白跑一趟!四個愛笑的女生,四個愛“瘋”的女生,組成了一個“瘋”丫頭組合!這個組合親密無間,這個組合童心飛揚,這個組合永遠充滿歡笑,這就“瘋”丫頭組合!其實,與其做一個文靜的乖乖女,我寧願做一個”瘋“丫頭,能用”瘋“的快樂來滋潤自己的心靈。我曾經說過,越幸福就越容易受傷,但我並不害怕,因為,我有“瘋”丫頭組合!我之所以幸福,是因為能和“瘋”丫頭一起快樂、打鬧,但,或許有一天,我真的失去了她們,那我就相當於失去了一份珍貴的幸福。在校園中,每一處角落都有我們“瘋”丫頭的笑聲;每一片樹葉都有我們“瘋”丫頭的快樂;每一位老師身上都有我們“瘋”丫頭的祝福。我們“瘋”丫頭,會給人帶來快樂有人會問:為什麼叫“瘋”丫頭?其實我們並不是瘋,而是我們有一顆嚮往童年、純潔、天真的童心!

  橋頭鎮第九小學六年級 幸鴻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來自六(1)班的“瘋”丫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六(1)班的“瘋”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