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的同學很高興(我們班的同學每天都很高興,可今天不是一般的高興。)因為,今天有我們最喜歡的音樂課,我們又可以聽着鋼琴悠揚的聲音,唱出我們心中的歌了。

  下午第一節課就是音樂課,音樂老師走進了教室,散發著藝術家獨有的氣質,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現在去音樂室,慢一點,別打擾其他班同學上課哦。”“好的。”同學們說。我們來到了音樂室,音樂室還是那麼安靜,一台鋼琴在那兒絲毫未動,可是被擦的表面既光滑又光亮。音樂老師走到鋼琴前面,坐了下來,我們同學不約而同地站在了檯子上面。音樂老師說:“今天,我給你們一個特殊的課題,我們不按音樂書來唱,而是男生女生分着唱流行歌曲。”我們七嘴八舌地說這說那,有點詫異。音樂老師不緊不慢地說:“今天女生唱swwety的‘櫻花草’,男生唱周杰倫的‘菊花台’,這兩首歌你們一定都會唱,對嗎?”我們聽了這話,高興的無法形容,說:“會!”我們女生先唱‘櫻花草’:“晚風吹動着竹林,月光拉長的身影,螢火蟲,一閃閃 ,滿山飛舞的錢幣……”鋼琴聲也隨着我們動聽的歌聲響了起來,一曲下來,音樂老師對我們笑了笑,這表示我們唱的很好,在平時,是很難得到音樂老師一個甜美的笑臉的哦。接着,男生開始唱‘菊花台’了:“你的淚光,柔弱中帶傷,慘白的月兒彎彎,勾住過往,夜太漫長,凝結成了霜……”這首歌十分難唱,顯得很深沉的樣子,要唱出那個味道,而男生好像都不懂什麼叫“味道”,只知道自己唱自己的,一點團結性都沒有,有的甚至不唱。一曲下來,音樂老師大聲地說:“你看看你們一個個的男生,唱的叫什麼,我都不好意思給你們伴奏,唉!怎麼世界上有你們這些‘音樂敗類’啊!”音樂敗類?這可把我們幾個笑暈了,詩詩都笑的岔氣了,若辰和雪兒笑的抱着肚子,而我呢,就差在地上打滾笑了,因為有損形象,所以還是注意一點吧!音樂課結束,我們女生得到了音樂老師的誇讚和肯定,心情十分好,牽着手去玩了。而那些男生呢,一個一個地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他們竟然在那裡拿着音樂書唱,哎呀,那聲音,比……反正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最最最難聽的聲音了,我還是趕快逃吧!好受罪。

  唉,預祝那些男生成功吧!暈~ ~

您正在瀏覽: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