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班裡的氣氛怎麼不對勁?一進班門,我就感覺到了,同學們今天有點過度興奮了。我到了座位上,問了問我的同桌:“雪兒,今天班裡的氣氛怎麼不對勁啊。”同桌說:“靜涵,虧你還是我們班最有權威性的班長呢,老師昨天不是說今天有一個新成員來我們班嗎?”我說:“哦,我想起來了,是不是那個名字很像韓國人名字的同學叫崔婧賢?”我一下子說了這麼多,還真有點不適應,半天才緩過氣來。“是的,就是她。”同桌肯定地說。怪不得同學們那麼興奮呢!

  上課的鈴聲響起來了。只見老師走進了班裡,然後對外面說:“靜賢,你進來吧!”一個頭上扎着蝴蝶結的女孩,身穿一件紗裙,而且還穿着一雙我從來沒見過的長靴子,飄飄欲仙。她用柔和、甜美的聲音說:“同學們,大家好,我叫崔婧賢,大家叫我靜賢就行了。”我這個班長,上前拉住了她的手,對她說:“靜賢,你好,我叫靜涵,是班長,Nice  to

  meet

  you!”靜賢微微地笑了笑,說:“Nice

  to  meet  you

  too!”班主任老師讓我先回座位上去,老師對靜賢說:“靜賢,你要坐哪裡呢?哎,靜涵旁邊有一個空座位,你坐那裡去吧!”我很高興,因為能夠和這樣一位女孩坐在一起,我感到舒服極了!上課時,我看見靜賢安靜地坐在座位上認真地聽課,如果像她這樣,恐怕天塌下來她也這樣坐呢!

  下課了,我離靜賢近了一點,對她說:“靜賢,你真漂亮!好像人們一直嚮往的天堂上的天使噠。”靜賢“撲哧”一聲笑了,說:“我哪像什麼天使,有我這模樣的天使么?”“靜賢,你別虛心啦!班長還能看錯人嗎?”雪兒也一起起鬨。我說:“現在不要說這些班長不班長的,在現在,我們是姐妹。對了,靜賢,我們交個朋友好嗎?”“當然好了!”靜賢很爽快地答應了,“我這個平凡的女孩,最喜歡看海與交朋友,不過,我想有一個知心的姐姐,下雨時,她為我撐傘,失落時,她給我溫暖。”我睜着眼睛,問:“靜賢……我能當你的…當你的…知心姐姐嗎?”靜涵睜着大大的眼睛,我顯然看見了她的眼睛里閃爍着淚光,說:“姐姐,姐姐。”“恩。”我笑着答應了。若辰和雪兒、明子在一旁都哭了,我們幾個擁抱在一起,哭着,笑着,相信接下來我們的友誼會日益增進。

您正在瀏覽: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2)班的趣聞趣事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