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時“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最天真浪漫的年代,也是最值得留戀的時光。

  也許也只有那份小秘密是記憶中的永恆吧!

  那時,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只要撿到珠子、在衣服上的寶石啊、頭飾上的鑽石什麼的,都會偷偷摸摸的收藏在媽媽好久封塵不動的首飾盒。但不知是什麼時候,媽媽買了新的項鏈,打開了盒子,裡面的“珠寶”灑落一地。媽媽頓時大發雷霆,把我喊過去,大聲斥罵,把那些她稱之為亂七八糟的東西都一股腦的往外扔。我心疼的看着我的金銀首飾就這麼的扔下去,那一刻,百感交集。完了,白找那麼多珠……

  如今,我又打開了媽媽的首飾盒,拉開隔層,我一眼就看到了我兒時辛辛苦苦收藏的珠。我不禁為之大喜。滿屋子亂竄,也不知是為什麼。總之,心中漾起了久違的童真快樂。

  我替這些珠換了家,放在一個從前裝月餅的大盒子當中。不為別的,只是為了我不想童年飛散的心愿……

  兒時“珠”,永不磨滅的童心!

  六年級:李姿蓉

您正在瀏覽: 兒時“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