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時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慈愛的母親,她非常疼愛我,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小本子,上面記錄了我兒時的趣事,我看了以後哈哈大笑,想知道為什麼嗎?我這就給你寫幾條。 

  2000年5月 

  “悅悅有時玩耍起來,精力非常集中,別人連喊幾聲,他也無動於衷。每到這時,家人就會半開玩笑地說:“悅悅,你有耳朵嗎?”一天上午,我在聚精會神的看電視,悅悅在玩玩具,她拿起一個問:“媽媽,這是什麼?”因為節目很好看,我就裝作沒聽見,悅悅又說了一遍。見我還是不理他,她就過來,爬到我的腿上,兩隻小手捧着我的臉,表情非常認真地問道:“媽媽,你有耳朵嗎?”

  2000年5月 

  “我家三口經常一起逛街.買菜,丈夫騎一輛自行車,前面帶悅悅,後面帶我。有時車子沒氣了,我們就一同到修車攤前打氣,悅悅在一旁等候的時候,就會仰起小臉問:“媽媽,怎麼還不走啊?”我會告訴她:“好孩子,爸爸的車子沒氣了,等打好氣,咱們就走。”一天,悅悅感冒流鼻涕,鼻子不通氣,她喝水的時候,喝兩口,換口氣,她見我在一旁看着她,就說:“媽媽,我鼻子沒氣了,給我打點氣吧。” 

  2001年10月 

  “我給悅悅洗澡,我說:“看你身上的泥都搓不下來,皮膚上招油。”悅悅說:“是爸爸炒菜時的油吧。” 

  呵呵,有趣吧,這些都是媽媽給我記的,我的媽媽這麼愛我,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去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兒時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