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白衣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白衣天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沒發現你有這麼美麗,人間的天使穿一件聖潔的白衣,在無硝煙的戰場上你與病魔零距離。”一曲《白衣天使》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同時也把白衣天使的偉大精神充分體現,讓人們在真善美中找到了你。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白衣天使! 

  還記得2003年春天的“非典型肺炎”,那場突如其來的重大災害嗎?它嚴重威脅着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危。人們把那場災害稱為無硝煙的戰場,而白衣天使們卻用犧牲的勇氣把自己的安危藏起,毅然沖向了抗擊非典的最前線,在那無硝煙的戰場上弘揚着救死扶傷、無私奉獻的精神,切實的履行自己的神聖職責,充分展示了白衣天使的時代風采,你們放下了對孩子、對親朋好友的愛全心全意的傾注到患者身上,以嚴謹認真的態度、無微不至的體貼、和藹可親的微笑給患者的身心帶來了安慰和希望,經過你們的精心救護和細心照料下患者才得以康復。 

  白衣天使,雖然你們的職業是平凡的,但是你們以高尚的職業道德、精堪的技術、規範的護理服務為每一位病患點亮希望的紅燭,為維護廣大人民群眾的健康和安全付出了艱辛的努力,為人民、為祖國譜寫着一曲曲動人的頌歌! 

  “披一身聖潔你,是如此美麗,懷一身絕技你卻默默無語,人們以崇高的名義把你的奉獻深深記憶,人們以深情的傳頌把愛心真諦演繹。”我知道你們所做出的奉獻是白求恩的精神。今天的我雖然還不是白衣天使,但是我學習着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和堅定不移的信念,在以後學習中、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勇敢的去面對,不管結果是怎樣的,我都會努力着!  

  “噢!美麗的白衣,聖潔的白衣,天使的青春抒寫着你的傳奇。”這首歌曲又再次回蕩在我們耳邊!平凡崗位上你用青春和年華,換來無數病人的微笑與感謝,平凡孕育着偉大,奉獻醞釀著崇高,你們的精神是星空中永遠閃爍的恆星,你們的行動滿載着邁向輝煌的明天,這不能不說你們偉大的精神塑造人類完美的世界!!! 

  我的夢想,飛吧!飛吧!白衣天使在我夢中一次又一次的浮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白衣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