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白衣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白衣天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是那麼的平凡,就在我們的生活中間;她們又是那麼偉大,在人民的生命受到傷病威脅的時候,她們無私奉獻 ,救死扶傷,讓無數人重獲健康,她們就是——我們的白衣天使。

  2003年,“非典”病毒襲擊我國部分省市,這種病毒傳播的很快,死亡率也很高,我們時時刻刻提心弔膽,不敢走出家門半步。而她們——白衣天使,在工作需要她們的時候,她們沒有退縮,沒有絲毫猶豫,告別孩子和父母,毅然踏上了征途,奔赴抗非第一線,冒着被感染的風險,積极參加救治感染上病毒的人們。 

  2008年,“5.12”大地震震驚了全中國。解放軍戰士奔赴抗震第一線,而她們——白衣天使,隨後立即趕到,挽救了一個又一個生命。她們讓無數人重獲健康,並能讓她們感悟到生命的重要,從而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她們譜寫了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 

  她們履行着自己的天職——救死扶傷。把所有人擋在天堂門之外,讓他們恢復健康,讓他們生命延續,活的更加精彩。白衣天使們就如蠟燭,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就如春蠶,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把自己的力量奉獻給世界;就如普羅米修斯,把生命的火種帶給人們;就如……

  如果說解放軍是人民財產的守護神,那麼醫生就是人民生命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白衣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