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7年的機器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7年的機器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70年的機器狗 

  “丁零零……”一陣清脆的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順手按了按床頭的智能台曆,立刻,房間里回蕩着智能台曆優美而清新的播報聲:現在時刻2027年8月20日7時零分……什麼?我大吃一驚,今天怎麼是2027年? 

  腳下的機器狗叫了起來:“主人,該去上班了。”我還不知事情真相便被推去洗漱了。洗漱完畢,機器狗馱起我就走。在路上快撞上車了,機器狗不慌不忙的說:“要起用飛行模式避開前方50米處的車請按飛行鍵……”我也沒專心聽,趕緊按了飛行鍵,機器狗雙臂展開,在藍天中翱翔,在天空中飛行的機器狗各種各樣,突然,一隻機器狗直奔我們,機器狗說:"前方有人醉酒駕"車”請繞開,無線電警報已經通知交通大隊.”我剛繞開他,警察就來把他帶走了,我想:現在警察真實神速啊,短短几秒鐘就到達現場. 

  到了公司,來到空間轉換器前,我不知道我在幾樓工作,就按了經理部,一眨眼,來到了經理部,剛進去,屏幕上出現了一位女同志說;"經理,您來了,昨天的文件我整理好了,馬上給您送來.”我剛掛電話,一隻白色的機器狗就叼着文件進來了,我才知道我是這個公司的經理.我的機器狗說:"請按審閱文件鍵.”我按了,機器狗頭上出現了分析的過程,3秒后,機器狗說:"這個方案很好,不僅為公司省錢,還是一個實用的好東西.”我給2樓的女同志播了視頻通話,給他說方案允許,讓她去做. 

  下班了,我卻沒感到一絲疲勞,多虧了機器狗,雖然我還不了解2027年的世界,但我知道機器狗功能多,作用大,是人類的好幫手,他一定會造福與人類.我愛這聰明的機器狗!

您正在瀏覽: 2027年的機器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7年的機器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