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7年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7年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已經是2027年了,經過我幾年的努力,終於成了一名博士。 

  早晨起來,我乘着我的私人小型飛船來到我的半空私人實驗室,繼續尋找另一個“地球”。因為到了2025年,世界人口數逐漸增加。這年,全世界人口數達一千億人。每年人口大約增加520萬人。照這樣下去,這個地球非爆炸不可。所以,為了地球不被消失,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尋找另一個“地球”。我打開世界百通電腦,開始尋找另一個“地球”中午,我的機器人助手H.B.走進來對我說:“文敏博士,有發現,有發現……!”我聽了,連忙問H.B.在哪兒,H.B.指着太陽旁邊的一個小行星說:“這個!”我看了,心想:這個星球我從來沒有研究過,因為它在太陽的旁邊,受到了太陽光強烈的輻射,我認為那裡能讓人類居住時百分之百沒有可能的。而現在我的助手H.B.卻說有發現,這可能嗎?由於我的好奇心大,所以我讓H.B.準備好宇宙飛船,自己穿上防罩衣就開始上空了。 

  在宇宙中,我望了望我們居住的地球,它在茫茫的宇宙中是渺小的,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它。不知不覺,助手H.B.對我說:“文敏博士,快到了,我們要不要在那裡降落?”我想了一會兒,說:“好,就在那個星球降落!”“不好,這個星球有一層防晒罩,我們很難進去!” H.B.急着說。“防晒罩?”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最近不是發明了一種抵抗防晒罩的光波嗎?就用這種光波吧!” H.B.聽了,馬上啟動WM光波,頓時,那個星球上的防晒罩馬上出現了一個大窟窿,於是我們的飛船便飛了進去,我們剛完完全全的進去了,那個防晒罩便又恢復了。原來,那是全能自動防晒罩,具有一種任何東西都破壞不了的功能。這個星球竟然具有這樣奇特的功能……我漸漸陷入了沉思。接着,飛船降落了,我也從沉思中醒過來,我下了飛船,映入眼帘的竟是一片世外桃源,山青,水秀,花香,樹高……“哇,簡直太美了!”我不由得讚歎起來。於是我拿出世界百通電腦,開始研究這個星球的地理。這個星球有許多不知名的機器,而我們剛來到這個星球看到的全能自動防護罩,就是這些機器發出來的。這個星球的空氣類似我們的地球的空氣,……經過進一步的考察,這個星球叫做“奧茨瑪”,這裡的條件完全適合我們人類居住。 

  於是我們馬上回到地球,向全世界公布:我們博士發現了可以讓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每國可以去五分之二的人……。經過這次的發現,我還獲得了“特別博士獎”“第一博士獎”……接着我又研究……

您正在瀏覽: 2027年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7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