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時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時光機來到三國時代,開始了三國旅行。

  (一)

  剛到三國時代,時光機馬上壞,沒辦法,先在劉備那修理兩天。到了劉備那,劉備的軍隊被曹軍打的死了一大部分,我趕緊丟個炸彈,炸的曹軍一個不剩,劉備大勝利,劉備他發現了我幫他,就馬上邀請我,我說:“請我住兩天。”“好,備馬”。我坐着馬車去蜀國。

  (二)

  曹軍再次進攻,還用炸彈呢!我方被炸死了一大部分,劉備趕緊來找我,我馬上出來,用兩個小型炸彈,向魏國丟去,炸得魏國馬上滅亡,曹操被趙雲活抓,劉備大勝利。

  (三)

  第二天了,時光機修好了,我告訴劉備我要走了,劉備哭着說:“你走了,蜀國怎麼辦?”我給他兩個小型炸彈,告訴他怎麼用,坐時光機走了。

  到了22世紀,我翻開《三國演義》,最後面是說蜀國統治全中國,知道劉備他用了兩個小型炸彈,心裡才踏實.

您正在瀏覽: 三國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