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與人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與人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長着一群漂亮的玫瑰。但有一天,一陣風吹過,一個種子落到了這,從此發芽,生長。 

  一年過去了,這個種子已經發芽,長得有玫瑰的一半高了,但玫瑰們卻十分排斥它,天天惡言惡語相投。“你瞧你那樣兒,活像個弔死鬼。再看看我們,是多麼地美麗、漂亮,我真不知道為什麼風會把你帶到這兒。”“對啊!對啊!你根本沒有資格長在我們旁邊”“你沒有資格!”“你沒有資格!”其他玫瑰也紛紛說道。其中一朵玫瑰說:“你應該在長在廁所里!”“對、對,哈、哈、哈!”其他玫瑰紛紛譏笑道。但它沒有還嘴,只是默默地承受着這一切。 

  一年又一年,花園越來越破敗了,那棵“小草”也慢慢地長大了,有一天,它有了第一個花苞,玫瑰們也發現了,一朵玫瑰說:“這是花苞嗎?那麼小!”“只怕是長在它腦袋上的一個瘤子!”“好像有一隻蟲子在裡邊呢!”“那它馬上就要死了!”“那可就太好了!”玫瑰們對它沒有絲毫的善意。但它沒有理會玫瑰們說的話,努力地養育着這第一個花苞。幾天之後它終於開了花,一群孩子蹦蹦跳跳地遊玩到了這,其中一個小女孩彎下腰,指着它驚奇地說道:“啊!這不是老師對我們說地人蔘嗎?”其他孩子聽聞也趕緊跑了過來,異口同聲地說:“真的是人蔘!好大一棵啊!”然後,就叫大人把它小心地挖了出來,因為有很多人圍觀,玫瑰們都被踩得不成樣子了。 

  即使你只是一棵小草,被淹沒在人群中,但是,只要你有耐心和決心,也能成人蔘,如同明星,遲早會被發現。

您正在瀏覽: 玫瑰與人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與人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