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歌兒為四川人民激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歌兒為四川人民激志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用歌兒為四川人民激志 

  烏市第三十九小學 六年級五班 馮志群 指導老師:金玉梅 

  “5•12”大地震在四川發生后,各個媒體新聞都報道了四川的危急情況。許多志願者都親臨四川,為四川人民做一份貢獻,為災區人民獻一份愛心。我也想做一個小小志願者,用歌兒來安慰災區人民的心靈。 

  周華健“我是明星” 

  “有一個夢,有我啟動,把汗水融化成滿臉笑容,海闊天空,我是正風,把氣質飛揚到南北心中。嘿呀!嘿呀!誰不為人性的光輝感動?每一個人,一樣有勇,自告奮勇,不與人同…...”聽到這首歌,我希望那些在地震中變殘疾的人們能夠重拾信心,不要自暴自棄。因為,對某些人而言,你們也是幸運的,當死神悄悄地來到你們身邊時,有些人卻已毅然躺下,而你們堅強勇敢地活了下來。你們雖然比正常人少了一些肢體,但你們也有正常人的寬大胸懷,正常人的崇高精神,正常人的美麗善良。就像歌里唱道‘不與人同’,是呀!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些富貴,有些貧窮,有些高尚,有些低微。可我覺得,不管你貧窮富貴,不管你高尚低微,只要你心靈美,行為美,就是這個社會上的好人。四川人民加油,你們一定要站起來,一定要克服重重困難,直達頂峰。 

  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 

  一棟棟精緻而又漂亮的房屋倒下,一群群慌張的人們正在逃跑,不一定每個人都那無幸運,親人們死去的噩耗接二連三地傳入你們的耳畔。那時,你們只有悲傷,只有無法表達的痛苦。四川人們,咱們不哭,咱們不傷心,親人雖然離開了我們,家園雖然被摧毀了,可是家園可以重建,親人們肯定無時無刻的看着你們,思念着你們。重建家園的心就像翅膀一樣堅硬,永不動搖,有一首歌唱得好:“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四川人民們,你們那思年親人,重建家園的心,應像翅膀一樣化為動力,帶領你們飛向美好的家園,飛到你們那日日思念的親人聲旁。 

  羽泉樂隊“奔跑” 

  當災情傳到世界各地時,人們的愛心立刻體現在了行動上,每個地區都伸出援助之手“一元錢,兩元錢,五元錢”積少成多,人們的愛心匯成了一片汪洋大海,大海里遊人們為災區人民的祈福,大海里遊人們對災區人民的祝願,大海里遊人們對災區人民的愛心。災區人民們,你們要堅強的站起來,要攜起手來共度難關,共建美好家園,“隨風被跑自由是方向,追逐淚河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在小的帆也能遠航。” 

  “5•12”大地震雖然使四川人民的家園被毀,妻離子散。但這件事也體現了中華13億人是一條心的,室和睦相處的。海外華僑經常關注災情。城市居民們也捐獻愛心。“5•12”大地震讓我沒在外國人民面前,體現了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用歌兒為四川人民激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歌兒為四川人民激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