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門崇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門崇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過不必焦慮,首先握拳不張,之後快步走近水池。只需輕輕扭動龍頭,水不必過大,能夠小縷流出即可。再后是把攥住蚊子之手置於水流之下,在水流沿指縫流下之際,輕輕扭動手掌、手指,只是要求水流沒有完全浸濕手掌不可張開。而後,奇妙結果出現,蚊子確保已經在手指、手掌、水與力量共同脅迫之下一命嗚呼!  

  滅蚊法門,足以讓目睹者瞠目結舌。  

  武林人士練習武功,講究保護自己命門。不同門派手法不同,技法有異,而實際操作目的卻大同小異,不能置自己要害部位於不顧而一味攻擊!攻擊對手,則反其道行之,儘管秘訣多多,而關鍵之一則是努力找尋對手軟肋。事半功倍在此被奉為最高行為準則,一掌擊中對方命門,對方瞬間可為擊石之卵!  

  朗朗書聲,張張笑臉。一群娃娃置身課堂瀏覽“烏鴉喝水的故事”,何物留給大家印象最深?非山澗的流水,非伶俐之烏鴉。“喜歡丟進瓶中的石子!”娃娃童稚之言讓人感慨,石子,此時乃屬智慧化身。  

  智者曰:找到學習成功的法門,學習已經成功過半。至理名言不過如此!儘管法門並非浮於學習過程之表,儘管法門並非輕易可以發現,然而,這般重要之物,切切不能為人忽略。  

  窗外秋雨霏霏,不是很大,雨絲卻密。民諺有道“立秋下雨人歡樂,處暑下雨萬人愁”,民諺又道“立秋無雨甚堪憂,萬物從來一半收”!雨絲想必已經畫出一幅豐收圖景,而不由讓人再次想到法門——那種依據表面現象引申出來的規律!曹沖稱象,是否屬於物理學規律用於生活的真理?  

  耳畔出現蜂鳴,莫非蚊子溜進房間避雨?滅蚊法門不能釋懷。能否準備一隻水盆,或者首先在水池之中蓄水?待到以手抓到蚊子之後,慢慢把拳直接放進水中,之後蠕動,輕輕蠕動?  

  崇拜法門,實質為崇拜真理。真理乃規律之積澱,與之為伴,定然使人睿智,使人聰明。

您正在瀏覽: 法門崇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門崇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