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也無法阻止我對你的崇拜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也無法阻止我對你的崇拜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謹以此文,紀念祖國之父,民族之魂,黨魂,軍魂,國家魂,中國古詩詞第一人,人類歷史上最傑出的軍事家,大哲學家,大思想家,大政治家,大社會活動家,最堅定的馬克思主義者,一生為貧苦勞動人民做牛做馬的平民領袖,一生始終與邪惡做堅決鬥爭的人民英雄,一生堅決?I衛民族獨立、國家主權完整的民族英雄,中華民族最偉大的領袖,世界人民最偉大的領袖———毛主席誕辰兩個甲子(120周年)!

  【正文】

  一、人類最傑出的軍事家

  若談軍事,世界史上沒有一個人是他的對手,就算孫子、吳子、成吉思汗也只能為其提鞋。

  若談軍事,他的的確確是我軍的軍神和大救星。沒有他,1604員元帥、大將、上將、中將、少將最終的結局只能是被蔣介石拉到菜市口殺頭的“赤化分子”!

  他沒上過一天軍事院校,他只有中專的文化水平,卻能帶兵打下江山;他沒看過《孫子兵法》,卻指揮了4次反蔣介石的圍剿並取得完勝;他以區區4萬人和日本鬥了8年,終於“縛住蒼龍”把倭寇趕回了老家;他以100萬軍隊對國民黨800萬,僅僅三年就鬥倒蔣介石,取得了全國的解放;在國門之外的朝鮮半島,他以1國對16國,大敗美英法聯軍,由此,世界華人才真正昂起頭來!

  二、超級經濟大師

  毛澤東主席接手的新中國,可謂千瘡百孔,遍體鱗傷。他僅用了20年時間,就讓中國走完了西方200年的工業化里程;僅用20年,他就為中國建立了獨立完整的國民經濟體系與國防工業體系。他圓寂時,我國的工業總產值已居世界第三,直逼世界第二的西德。他圓寂時,國庫里留下了糧食5000億斤(78至80年讓全國人民吃了3年陳米,原來‘包產到戶大豐收’是陳米堆起來的假象);金庫里留下了黃金600噸(文化大革命時從國際上買來的。改開后,不知是哪位師傅又給偷偷運走了)

  沒有毛主席時代打下的堅實的物質基礎、外交基礎、國防基礎,你拿什麼改革開放?全是在吃毛主席時代的紅利!全是在吃毛主席時代的老本!

  三、政治巨人中的巨人

  毛主席的歷史地位是大浪淘沙淘出來的。周總理曾對薄一波說,“一波呀,毛主席下決心要做的事,你可以表示棄權,但不要輕易表示反對。在歷史上,有幾次,我曾認為主席的決策不對,表示反對,但過一段時間都證明他的決策是對的。以後我就謹慎了,不輕易表示反對了。但後來又有一次,我確信主席錯了,我堅決反對,但在以後的實踐卻又證明是主席對的。”

  外國人特里爾有個着名不等式:“毛澤東>馬克思+列寧+斯大林”。他的政治粉絲,可謂世界第一。

  他在書房中接見美國總統,他在游泳池邊接見赫魯曉夫。在那紅火的年代,日本首相、英國女皇、法國總統、德國總理......潮水般地湧進他的書屋爭相朝拜,許多國家元首沒能受到接見,回去的路上一直淚流滿面......

  而他的圓寂,更是驚天動地:53個國家下半旗,聯合國下半旗速度之快,更是史無前例。全國人民都悲痛哭泣,與對待自己已故的上人沒有兩樣。

  四、傑出的人力資源管理者

  毛主席是傑出的人力資源管理者,毛主席有句着名的話:“黨外無黨,帝王思想;黨內無派,千奇百怪。”只有他,才真正做到了“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周總理說:“在我們黨內,只有毛主席,才能鬥倒蔣介石。只有毛主席,才是美國和蘇聯畏懼的強大對手。”葉劍英同學也說:“毛、劉、周、朱、陳、林、鄧中的除了毛主席的后六位,還有各位老帥等其他人,從一定意義上講,哪一個都不是省油的燈,讓我們從心底佩服一個人不容易。別人也都當過頭、掌過舵,但都不行。只有毛主席,中流擊水浪遏飛舟解難有術,能把我們這些人聚攏起來,形成一個有戰鬥力的集體,幹掉蔣介石,建立新中國。”

  五、中國古詩詞第一人

  他的詩詞,王者之作,氣勢恢宏,李白杜甫也望塵莫及。是如來和菩薩的境界。

  六、狂草書法第一人

  他的書法,氣吞宇內,大氣磅礴,不拘一格,自成一家,中國狂草第一人。

  七、偉大的歷史學家

  毛主席看歷史不是看白話文,而是看線裝的、不帶斷句的古文版本,僅從這點就足以看出他古文功底之深厚!的確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才子!

  毛主席對中國古代帝王的評價慧眼獨具,毛主席深刻分析了中國的基本國情,對中國歷史的發展有着獨具一格的見解,至少1840年以來的歷史如何認識就是主席一人的劃分,是當之無愧的歷史學家。

  如果毛主席在北京大學任教,可稱得上是超一流的歷史教授,無人可比。僅就這一點,毛主席足以成為至此以後五千年之內中國歷代青年學習的榜樣。

  八、偉大的哲學家

  毛主席繼承發展了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將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實際有機地結合在一起,而且恰到好處,不溫不火———這一點,是我黨其他領導人做不到的(其他人不是左就是右)。

  毛主席的每部作品(比如<矛盾論>、<實踐論>、<抗日游擊戰爭的戰略問題>、<論持久戰>、<論十大關係>),甚至每句話都包含着深刻的哲理———這一點,也是我黨其他領導人做不到的。

  九、偉大的預言家

  當他還是個小青年時,曾預言:“中日之間20年內必有一戰!”果不其然:不多不少20年,1937年7月7日,盧溝橋的槍聲響起了,決定中華民族生死存亡的八年抗戰拉開了序幕;

  他曾預言:“20年後,法國人將有一番大大的頭痛”果然,不多不少二十年後,法國人民遇到了大麻煩。希特勒為了羞辱法國,特別指定在1918年德國投降的同一地點的同一節火車車廂里讓法國簽字投降。

  他曾預言:“日本與德國將會危禍世界。”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再次加以印證。

  他曾預言:“中國的抗戰要打七八年。”不多不少,真的打了8年。

  他曾預言:“基本粒子也是可分的。”1978年,在夏威夷舉行的第七屆世界粒子物理學討論會上,諾貝爾物理獎獲得者格拉肖提議將基本粒子命為“毛粒子”(maons)。

  他曾預言:“還是那句話: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衛星上天,紅旗落地。”果不其然:後來者在中國另搞一套,跟毛澤東思想對着干,掛社會主義的羊頭,賣資本主義、殖民主義的豬肉,以拜金建設為中心,結果導致我黨腐敗嚴重泛濫,黃賭毒危害嚴重,中國再度淪為帝國主義的殖民地,遭受損失是建黨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

  【跋】

  他是古往今來第一位平民領袖,他打江山不是為自己、不是為家人,而是為了全天下受苦受難的老百姓!

  時至今日,中國“老少邊窮”地區的眾多家庭仍然懸挂着毛主席像,甚至連一些富裕起來的沿海地區也如此。沒有任何的強迫命令,完全是自發行為。

  中國的老一輩經歷過舊社會,在那風雨如晦的舊中國,千家萬戶啼飢號寒,流離失所,賣兒賣女,妻離子散,是毛主席他老人家派來的親人解放軍把他們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從此他們過上了人人有飯吃,有衣穿,有學上,有病能夠治療,沒有壓迫,沒有剝削,沒有腐敗的新生活。因此,無論這些年來磚家、精蠅、削者們如何攻擊毛主席“專制”、如何“獨裁”、如何“不懂經濟”,勞動人民始終都認定毛主席是自己最貼心的人,是中國人民的大救星!

  六年級:xw1

您正在瀏覽: 誰也無法阻止我對你的崇拜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也無法阻止我對你的崇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