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段時間裡,我不得不好好思考今後的學習,因為我即將踏入一個未知的新環境。 

  所以我開始畏懼初中生活了,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一個怎樣的環境,可我並不是一個很獨立的孩子。從這學期開始,我對初中的生活有了一些了解。到了初中,每天可能真的會有很多很多作業,每天做完作業后不能像現在一樣可以玩一玩,而是睡覺,因為沒有充裕的時間讓我玩。早晨,當睡得正香的時候,會被鬧鐘刺耳的聲音驚醒,然後惺忪地洗漱,吃早飯,如果不是住讀的學校,還要走上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在學校,面對着新的學校,新的朋友,新的老師,新的課程,一切都是煥然一新的環境,我倒還不適應了,可能我真的會花一段日子才會適應。在初中里,會有比小學中更巨大的困難,可是我們真的不能改變什麼,只有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才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可最最令我擔心的是,在初中,每次考試都會排名。如果是在前一百名之內,自然高興,那種沉甸甸的榮譽感只有努力才可以換取來的。可是如果考的很差,自己會十分沒有面子的。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只有很努力很努力,才不會讓其他人失望。 

  在上初中時候,可能有些人,會自甘墮落,不好好學習,而我不是那些人。其實家長不說我也明白,學習真的是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如果這一步走錯了,可能永遠都不會糾正過來了。其實想了想,用一種樂觀的態度去對待初中生活,不會那麼極端。我們人總是有這種心理,在上小學的時候,覺得很煩,每天的作業很多,想回到幼兒園的時代。在上中學的時候,又開始懷戀小學美好的時光,覺得初中里的學習很緊張。可到了高中,即將高考的那段日子,又想變成一個初中生。所以,人的心理是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改變的。我們只要不去想初中生活多麼緊張,把它想得輕鬆一點,自然不會那麼畏懼了。 

  我們一定要微笑面對初中生活,往好處去想,總可以使人變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