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初中自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初中自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競選上了紀律委員之後,陳老師一直很看重我。因為我已經懂了,自己已經不再是那個愛撒嬌、調皮的薈林了。至少應該回報一些人吧!因為在六年級上學期時,自己總是誤會陳老師的所作所為,說嚴重點,還有點討厭陳老師。但是,自從六年級上學期要放寒假的時候,聽到我們的成績,我很驚訝。我們在基部中考了個第一!原來陳老師是在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做任何的事情,她可能很清楚,有些同學認為她偏向等等,但是她要給全班看到最後的成績,我想這是最偉大的老師吧!我的意思並不是別的老師就不偉大了。 

  六年級,還是下學期,不到半年,就該上——初中了。 

  聽到初中,自己有種莫名其妙的害怕,自己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半部分原因是怕自己考不上好的學校,第二個原因就是怕上了初中後知識比現在難,學不好。 

  自己沒有自信,缺乏自信了!不!不能這樣!從今天開始,我,要跟時間賽跑!

您正在瀏覽: 老師初中自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初中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