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華誕情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誕情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備受中外關注的國慶閱兵已經準備就緒了,還有十分鐘,十分鐘就開始了,五分鐘,我的心都快從嗓子眼跳出來了,開始了,我瞪大了眼睛,不過主持人那深情並茂的主持稿並不吸引我的眼球,時間在流逝着,閱兵開始了!胡錦濤主席坐在一部車牌號位2009的紅旗車上,露出上半身,筆挺的身子讓世人驚訝這位年過半百的老人能這麼英姿颯爽……他和將軍對講后,用力喊道:“開始!”開始,這兩個字就像發令槍一樣,車子緩緩地開動了,沿着指定路線,不快不慢地行駛着,經過一排排海軍,陸軍,人民解放軍……胡錦濤主席在三個話筒前喊道:“同志們好!”場上響起了排山倒海的回答聲:“首長好!”胡錦濤主席又喊:“同志們辛苦了!”所有人又喊:“為人名服務!”彷彿是一個人喊響的,訓練有素,響徹神州大地。 

  不久,胡錦濤主席回到了天安門城樓上,真正的“閱兵”才開始呢!水兵方隊穿着藍白相間的衣服,套着靴子,猶如一陣陣海浪,在天安門城樓上翻滾而過。96A式坦克方隊排列在前進着,揚起一陣陣沙土。人民解放軍是最有精神的,他們整齊的步伐和手勢,彷彿是綁在一條線上的,整齊地從側面看就像是一個人,軍靴在地上發出“蹬蹬蹬”的聲音,那聲音沒有意思雜音,連胡錦濤主席也拍手叫好! 

  最有趣的是代表各地方的方陣了,尤其是錢江的,就像由一陣陣海浪推着的航船,海浪推動着它前進,錢江是靠海的,寓意着我們會在航海和魚蝦方面更出色,有更有傑出的成就。海南方陣上,一排排碩果累累的椰子樹像戰士一樣整整齊齊的站在上面,非常的逼真,讓我食慾大發。 

  60年了,中國整整六十年了,五千年的文化,在這片古老的土地上閃閃發亮!

您正在瀏覽: 華誕情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誕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