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日曆翻過了一頁又一頁,引起了我的萬千思緒。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Q即將結束。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着充滿墨香的書聲,快樂童真的歌聲,盡情嬉戲的笑聲,誨人不倦的心聲。我們一起經歷了六年的風風雨雨,那段真摯的感情,讓人懷念,難忘。 

  難忘,老師慈祥的臉龐;難忘,老師嚴肅的話語;難忘,老師深刻的教誨。是老師那溫暖的大手握着我們的小手,把我們領進知識的殿堂;用一把熔鑄着希望的鑰匙開啟了我們心中的大門,讓我們懂得“滿招損,謙受益”的道理。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升上六年級以後,我就不知道怎麼了,像是着了魔似的,就變得多愁善感起來,以前那個性格開朗,活潑可愛,特別受同學們歡迎的我,早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如今多愁善感的我被同學們拋棄,被同學們“與世隔絕”了,不再與我親密接觸了。之後,我就不了了之的自我封閉,班主任知道后,找我談話,說:“A同學,你怎麼了?同學們都說你很怪,到底你發生了什麼事 ?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好嗎?”我望着您那老師慈祥的眼神,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不停的落下來。您沒有再說什麼了,用您那溫柔的手為我檫去眼淚。從那一刻起,我感受到了一股暖流在我的身體里流淌着。同學們紛紛跑過來關心,安慰我。從那一刻起,我知道了同學們是愛我的,他們並沒有因我的多愁善感而拋棄我,遠離我,是我自已的錯;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我並不是一個人,,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有什麼事大家可以一起承擔;從那一刻起,我不再多愁善感了,因為我有愛我的老師,同學們。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時我們記憶倉庫里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六年的光陰轉瞬消逝。我們告別多彩的童年,告別鮮艷的紅領巾,進入多夢的少年時代,正準備到新的學校,去迎接團會的召喚。 

  再見,敬愛的老師,是您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為我們開啟智慧的門窗。“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哺育深情,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上。 

  難忘,同學們在一起的生活。而今,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我們即將邁向人生的新起點,迎接一個嶄新的旅程。讓難忘的小學生活化成童年的記憶載着理想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