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小金魚 

  四(14)俞欣欣 

  我們家有兩條小金魚,儘管他們的性格、外帽都截然不同,可是它們又是如此親密。 

  它倆實在古怪。一個全身是黃色的,呆在魚缸的邊緣傻傻的等待自由的到來,顯得那麼沉鬱寡言,被我稱為寧靜小仙;另一條滿身都是烏黑的,還微帶一些朱紅,整天在浴缸中上下翻滾,攪起了滿缸的水花,那麼調皮,榮獲了“淘氣包”一稱號。怎麼樣?非常名副其實吧! 

  瞧,寧靜小仙又愣住了!天哪,誰救一救它呀!嘻嘻,淘氣包可不喜歡它愁眉苦臉的樣子。它擺了擺尾巴,挺了挺身子,用尾巴和魚鰭拍打它。寧靜小仙總算有動靜了——咦,怎麼那麼容易就發怒了!呵呵,好戲開始嘍!只見它倆面對面,虎視眈眈的,還搖擺着大尾巴,真像威風凜凜、神氣十足的大將軍! 

  開戰了!我用木棍敲打着地,眼睛盯着他們倆。嘿,這幾條魚還真有靈性啊!“戰鼓”聲聲,它倆意氣風發、鬥志昂揚,那圓溜溜的大眼睛上,透出了一股“殺氣”。果然,它們擺開了架勢,一個個雄赳赳、氣昂昂的。隨後,它倆便沖向對方,打得不分勝負。有時候還靜靜的等待時機。看來,魚也懂戰術啊! 

  不好,金魚該開飯啦!但它們還在強烈的廝打之中,怎麼辦呢?突然,我眼睛一亮,有了個好主意。 

  我趁它們不注意時,悄悄地撒下了一些魚食,並躲在窗帘后偷偷的觀察它們。 

  不久,戰爭平息了,它們的肚子也餓了。殺氣化為了可憐巴巴的眼神,金魚們垂頭喪氣地在四周盤旋。我見了,不禁動了惻隱之心,但我還是竭力控制住了自己。在同時,金魚們也都找到了食物,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金魚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真喜歡我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