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小學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如一陣風,從我身邊匆匆飄過,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在這六年裡,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小學同學的獨特樣貌。

  我班的同學都有自己獨特的樣貌。我的好朋友張楨就有兩顆獨一無二的“兔牙”。我們給它起了一個外號,叫“兔子”,每當同學吵架時,只要一說兔子來啦,我們就會開懷大笑。如今的兔牙,已經變成了兩顆堅韌的“鋼兔牙”。

  我的好朋友趙冬辰最大的特點就是皮膚黑黑。因為我們倆皮膚一樣黑、體型一樣瘦、一樣愛笑,所以別人都說我們長得很像。記得有一次,冬辰有一句歇後語背不過了,還是我幫冬辰背過的呢!歇後語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我對冬辰說“我是一塊泥,我要過河了,啊~”我們不約而同地發出了“呵呵呵呵哈”的“好聽”有奇特的聲音。

  回憶小學同學,我們一起高興過,一起傷心過,一起激動過,一起失望過……

  山東濟南長清區石麟小學六(十)班六年級:孫一藝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