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初中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中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初中的日子(一) 

  “老天啊,你怎麼對我呢么不公啊?5555555T_T~~~~~”這是老毛及時發現了自己的午餐里多了一點點加餐——一隻已經煮熟了的又肥又大的蟑螂,而呼天喊地的狼嚎聲,他的真名其實叫毛田宏,只是我們對他的外號特別看好而已,他狂奔到我的桌前,簽起我的炸雞腿就跑,等我反應過來雞腿已經被啃光了ToT,我到了剩菜剩飯,回到了自己的寢室。 

  張芝梁正在連蚊子咬他也不理的玩電腦,我爬上我的上鋪原來他在殺CS,這小子還真不賴已經爆了對手7次頭了,我也捧出我的筆記本電腦,打開CS,把他爆了9次,這傢伙大喊大叫:“哪個變態爆我呢么多次?”“我,我們的差別怎麼就那麼大呢?”張芝梁把頭探了過來,“我靠,你連自家人都殺那。”“我看誰不順眼我槍斃誰。”“做你的戰友真危險。” 

  我抱着電腦睡著了,沒想到張芝梁把我用小刀砍了好幾次,還說:“真解恨…” 

  一個下午過去了,很快到了晚上。夜晚,我們偷偷跑到後山的小森林去野營,一起去的,還有兩個隔壁女生寢室的兩個比較大膽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中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中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