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花卉大觀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卉大觀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花卉大觀園 標籤:大觀園作文 花卉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今天我和同學一同去花卉大觀園遊玩,我的心情十分愉悅,我一晚上都沒睡好,吃過早飯後我興奮地衝出家門,登上了遊玩花卉大觀園的旅程,到了學校我隨同學一同上了車,在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的,我望着車窗外的樹在向我招手,鳥兒在空中幸福的翱翔着。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百花的王國”—花卉大觀園,車剛一到我和同學便興奮地衝出車門,我一到大門就看到了兩條用菊花編成的巨龍在外面迎接我們,彷彿在說:“歡迎來到我們花卉大觀園,這裡可是百花的王國,我們兄弟倆可是這王國的萬物之靈長—龍。”我們一進園區我就聞見了花的清香,有菊花、梔子花、茉莉花、茶花…… 

  繞過花雕區我們便走進了熱帶植物館,進了館內我們便看見了許多熱帶植物,有滿天星星、佛肚竹、椰子樹等植物。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龐大的麵包樹,差不多得有七八個小朋友手拉着手才能把它圍住,我圍着它走了半天也沒看到一個麵包,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懷着疑惑的心情問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笑了笑便告訴我這棵樹之所以被稱為麵包樹是因為他整體看上去像個大麵包,所以人們才稱他為麵包樹。 

  穿過熱帶植物館我們便來到了沙漠植物館,一進館我我就看到了那迷人的金不換,一聽到它這個名字我就想:“難道以前有人那金子換它他都不換,可見他是多麼的珍貴。在金不換的後面還藏着一個瘦小的仙人球,看起來怪孤獨的,也很可愛,但誰也不敢摸他,因為他身上有數萬根刺,彷彿像數萬支暗箭插在它身上,看到它我便想起古代俠客,可見這渺小的仙人球還挺危險。 

  我們在花卉大觀園裡玩了一整天,直至空中飛過一群歸鳥的時候我們才知道該回家了,於是我和同學便戀戀不捨地上了車。 

  我願意拉着你的手,一同到花卉大觀園去漫步。

您正在瀏覽: 游花卉大觀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卉大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