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卉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卉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人們走進花卉園,一陣濃濃的香氣迎面撲來。放眼望去,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這些鮮花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讓人真想去摘一朵。讓人喜歡的還是桃花和柳樹。樹枝上一朵朵粉紅的桃花,遠遠望去,真像一片粉紅的朝霞。柳樹也很漂亮。一排排柳樹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仙女,在鏡子似的湖邊梳洗着又細又軟的頭髮,仿拂正在打扮,準備去參加王母娘娘的仙桃會。

  夏天,天氣炎熱。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唱着:“真熱呀!真熱呀!”但是,花卉園的花照樣沒有停止開放,花卉園裡照樣到處都有濃郁的香氣。開放的花兒有:金色的向日葵,紅色的牡丹,粉紅的荷花……夏天讓人喜歡的還是牡丹吧!因為,牡丹盛開的時候,花色鮮艷,姿態萬千,高貴雅典,花形端莊,是其它鮮花不能比擬的,它有繁多的品種,同時根部還是非常好的藥材,還有花中之王的美稱呢!

  到了涼爽的秋天,秋雨下了起來。秋雨把菊花染得五彩繽紛,有紫紅的、雪白的、淡黃的……秋雨把桂樹染成了金黃色的,秋風還把桂花香吹到了家家戶戶,吹進了每個熱愛重慶的人們心中。

  到了寒冷的冬天,梅花開遍枝頭,向人們顯示自己不怕冷的傲骨……

  花卉園一年四季鮮花片片,是遊客愛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卉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