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初中的日子(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中的日子(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初中的日子(三)

  好久,沒寫東東了。

  我們剛出過學校,現在馬上又要出去了,因為老師們認為我們偷偷溜出去是因為得不到身心的放鬆,而學校往往把學生完全交給老師,所以爭取一次出遊的時間並不難。這次是全校一起去,連門衛、燒飯大媽也去,但我們幾個膽大包天的室友,這次不能去,就是因為上次的事件。哎。

  不過,整個校園只有6個人也是很爽的,相當於發了一張通行證給我們,在大部隊走之前,只有一件事可做——歡呼唄!!!

  8點10分來的是那麼及時,全校師生和我們6個人打招呼,也意味着自由的時間來臨了。我們六個東碰西撞,一時不知要玩什麼。

  我提議:“我們玩CS吧,現實的。”其他人也沒什麼異議,於是,我們湧進了校園一角的收藏物,這裡什麼都有,我拾起一把毀滅者,掃了幾圈,出了門。

  立刻躲進了牆角,啊呂已出了門,我用槍掃他,不一會,他實相的退出了遊戲,我有一個翻身往收藏物掃,咦?裡面怎麼沒動靜?我進去仔細一瞧,門自動關上了,我不死心,用力拉開了門,“哐”門開了,裡面發出刺眼的光,我一點一點被吸進去……

  啊~··我沒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中的日子(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中的日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