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不久,令我悲傷的事便接踵而至。

  話說第二次月考,我真是記憶深刻。在那段期間,不知發生了多少令人傷心的事。

  記得考試之前,我彷彿有一點點變壞了,整天這裡玩玩,那裡耍耍,心思也總是集中不起來。對於即將面臨的月考,我顯得心不在焉,似乎成績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那時候,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漸漸地,我發現身邊少了一個我很要好的朋友的身影,心情總是很不好。哪天她找到我,她說我變了,變壞了,不再是以前那個純純的我了,可我若無其事地走開了。身邊因為缺少她,我開始感覺到寂寞,那陣子我想了很多,矛盾着我是否要變回原來的我,找回我和她之間的友情,還是像現在這樣,對其他事情都漠不關心?最後,我眼眶紅紅的找到她,告訴她我會找回原來的那個我。

  又開始努力學習的我心中總是懸着一塊千斤巨石,不僅僅是擔心着第二次月考的結果,也猶豫着我要不要再變壞一點點,輕鬆一點點。可是,理智讓我繼續為月考而努力學習,就在月考的前一天,我仍埋頭苦讀……

  在月考的那三天里,我的心情極為沉重,無法想象成績下來后,結果會怎樣?一個周末結束后,我終於知道自己的擔心不是多餘的,雖然我其他六門科目我都考得很好,但當歷史試捲髮下來時,我傻了眼,一個鮮紅的38分映入眼帘,頓時泣不成聲……仰望蒼穹,天很藍,可在我眼裡,卻是另一個顏色……

  灰色的天,灰色的我,灰色的世界。近段時間的傷心事壓住了我幼小的心。不過我相信,嚴管總在風雨後,不過多久,這一切必將風平浪靜……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