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左手來吃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左手來吃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我和同學們在教室里吃飯時,老師忽然對我們班的馬佳林指指畫畫,一邊擺弄一邊說:“喂,馬佳林,你吃飯用的手不對!”我和前方的江雨嘀咕道:“老師今天怎麼會一下子噴出這麼一句話?太陽從西邊出來了!”這時,我發現他又用了右手吃飯。我心想:他肯定是用左手來吃飯的!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又對這位幽默大師說:“我看你還是用左手來吃飯吧!不過寫作業、畫畫要用什麼手——?”“這隻手”馬佳林邊說邊舉起自己的右手。

  我吃着吃着,發現在我身邊的黃梓安、胡琳等一些同學也在用左手吃飯。郭晉煜用手形來告訴我——“左手吃飯,痛苦啊!”我不相信,心裡暗暗想: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我不能輕易信過別人,要親身做,再難的我也要試!結果試了一下,左手酸溜溜的,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我也不知道馬佳林為什麼會用左手吃飯,而且又快又乾淨。後來我才了解到,人都有自己的本能,別人比不上,這不恰好就像十六課《絕招》中的其中一個人物三胖嗎?

  馬佳林用左手吃飯讓我感受深刻。以後,我要留心一下身邊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用左手來吃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左手來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