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左手夾豆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左手夾豆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用左手夾豆豆 

  --------楊葳 

  今天,我們跟申老師做了一個遊戲,假如我們是殘疾人,沒有了右手,只能用左手寫字、夾飯,甚至更多我們想不到的。 

  申老師為了讓我們更了解殘疾人的生活,便做了夾黃豆的這個遊戲。 

  申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男的一組,女的一組。兩組之間進行PK賽。第一輪是單k。首先出場的是(女)霍佳寧,(男)庄岩。別看霍佳寧是女孩子,人家可一下子夾了12個;再看庄岩,用筷子一夾,那黃豆就像跟他過不去似的,左躲右躲就是不讓他夾上來。第一輪,霍佳寧12比5贏了。再瞧霍佳寧一臉神氣樣 ,顯得非常高興。 

  最有意思的是接力賽的樣式。女隊由我、石祥玉……打個措手不及。我第一個開夾,可能對手被我的氣勢嚇怕了,着急的一個也沒夾上來,他的同伴們還不停的責怪他,有的朝他丟白眼;有的嘰哩哇啦的責備他,那個同學更加着急了。最後我們女同學贏了。 

  通過這個遊戲我才知道殘疾人的生活,每干一件事都不容易以後我們要關愛殘疾人,關注身邊的殘疾人。

您正在瀏覽: 用左手夾豆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左手夾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