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伸出手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手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尹老師的臉色不太好。體活課上,我心存奇怪。“把手,”尹老師停了一下說,“伸出來。”我一愣,看見大家都把手向上又努力地伸到最高。立刻,我吐了吐舌頭,馬上把手伸到最高,笑笑。“右手”,尹老師沉沉地,悶悶地說,我的右手正握着簽字筆,扔下筆,又把手舉起來,看看周圍,一隻連着一隻手,有的筆挺,有的彎曲。奇怪的命令!我的心裡也不知尹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答案不太好,尹老師板著臉說:“誰的小手要打?”我嚇了一跳,打手心?尹老師在我記憶里從未如此生氣過。“日記,國慶日記,什麼字呀”尹 老師提高了聲,“你們誰要打?”我立刻把手放下,我的字還可以吧。我又想,唉,可是我的字也不怎麼樣吶。別舉了,別人也沒有舉呀!

  我的心還是慚愧的。但願下一次,我可以認真寫好每一次作業。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伸出手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