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在做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在做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校園生活是人記憶猶新,回首六年的一草一木,使人心曠神怡,舒暢。回首六年來的風風雨雨,使人激情萬丈。

  六年,眨眼就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一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然要含淚說這句:“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

  小學這六年來,它曾給我帶來許許多多的快樂,它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屁孩,變得懂事沉着。回憶起低年級的時候,老師教我們看書、識字,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着。多美好的時光啊!如果我能在回到低年級,回到那充滿童真的時候:下課,與同學們嬉戲、追鬧;上課,語文老師在黑板上工工整整地書寫着文字,教我們熱愛祖國,努力學習;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寫着乘法口訣表,教我們熱愛科學、潛心鑽研。這六年的戰爭,全是老師的辛勤汗水,同學們永不言敗,刻苦的心,贏得了勝利的口號,而今天所響起的陣陣口號,而今天所有響起的陣陣口號波動着我的心弦。

  小學這六年來陪我走過來的同學,老師還有充滿我們回憶的校園我都不會忘懷。因為它是我人生幸福的轉折點。也是他們在我漫漫的人身路途上,給予了莫大的幫助,莫大的寬容,莫大的自信。

  小學生活真好,如果還能再讓我做一回小學生的話,我一定會更加珍惜小學在校讀書的時光,同學們和老師的友誼。可惜過去了就回不來了,如果有這個機會讓我返老還童的話,我一定讓我的小學生活更加充實、美滿!

  廣西南寧橫縣勒竹小學六年級:商舒琪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在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在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