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左手握住右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左手握住右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掂起我的雙腳,用嘴親你流下的淚水,淚水流過的地方,伴隨着珍珠的出現。每一滴凋落在地上,有動聽的旋律,像午後的單車,男生載着女生,急迫地煽動着車鈴,背面有清朗的笑聲。

  我不知道痛來自於哪裡?!我雙手扶着漆蓋,樽下身來,紀念我失去的東西。這大概也是我喜歡冬天的原因,有一股打禪的感覺。不會在夏天嘗試用手圈緊漆蓋,那種濕漉漉的感覺潮濕到讓我害怕。

  我總是會邊騎單車邊想東西,希望能遺忘時間。不會有人會在背面叫我,並且揮着手充滿了歡喜。不會的不會的。我可以聽自己的音樂直到耳亡。不用擔心有人叫我而我聽不見。不需要我的時刻準備。

  一個同性朋友老注意我和異性朋友之間的一舉一動。於是在她面前,我越是和男生玩的不分彼此。我只想讓她知道我的隨便我的不在乎。沒有一種感情是不可以玩的,在這個世界上!

  我老是在笑,笑得花枝招展,朋友都說很羨慕我那麼樂觀。其實是他們一直都沒有機會看到我悲觀的樣子。偶爾有朋友用同情的眼神看我,然後說,你是個悲觀的人。我假裝乾笑,然後逃難是的走開。我一無所措。

  飛翔的鳥一直在拒絕憂傷,那不會飛翔的鳥是不是連拒絕都不會,義無返顧的被刺?!

  我開始學會喝酒,並且成了一種習慣。我徹底的忘了曾經有多不喜歡酒的味道。喉嚨里辛辣的味道刺激了我的味蕾,鼻子會酸,眼淚風乾!

  每天穿行在同一條人馬道,做同樣的事,愛不同的人,習慣失憶。昨天愛過的人今天可以不愛,昨天不愛的人今天突然想愛。

  我是個手腳比較容易受傷的人。創可帖對我很有用。手指貼上創可帖時我會用袖口遮住,我不想被人知道我又受傷,然後象徵性的問我怎麼了。我不想回答,所以掩飾傷口。

  我是個記憶力比較差的人。會忘了愛過的人,讀過的書,交過的朋友。偶爾遇到朋友向我打招呼,等他們走遠了我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天的承諾對於明天沒有用,當年曾經誓言旦旦的說我一生一世都會記得你,幾天不見忘了你是誰。所以我不會承諾,不敢承諾!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把整個世界給遺忘了,然後站在世界的頂端,茫然的看着下面有着麻木面孔的生物,以為他們就是我的子民。

  秋天落下的第一片黃葉永遠都是偉大的,因為他懂得及時放手,與眾不同。我想和他一樣,於是我也放開手來,可是卻遍體鱗傷。

  白天寂寞的時候我會坐着看花,看它怎樣的從美麗到衰竭。於是我開始安慰我自己直到被落葉所埋。

  晚上睡在床上很是冰冷。我一遍遍的做着眼保鍵操,直到臉盤冰涼,有液體流下,結成霜!

  每年的末尾我都會覺得害怕。已經不會再是那個期盼快點過年的女孩了。

  我不斷的用左手握住右手,我怕,怕我最後連我也給遺失了,於是我緊緊的抓住自己,不敢飛翔,因為我是一隻沒有翅膀的鳥,天空不是屬於沒有翅膀的鳥的。

  我用左手握住右手,希望能把自己抓緊。

  我想我終究是沉溺的,我沉溺於完美的愛情與承諾。所以我一直在受傷。

  忘了失望是因為有所期待,忘了遺忘是因為還有事情可以遺忘!

  沒有傷是為自己準備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是不是握緊了就能擁有?

您正在瀏覽: 用左手握住右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左手握住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