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完美的左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完美的左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左手似乎與右手是一對雙胞胎,但它不及右手靈活,不及右手有力,更不及右手有“成就”。它憧憬成為右手,並一直向著右手的目標在努力。也許左手是現實,而右手永遠是渴望而不可及的夢想。 

  我問左手:“左兄,我打算為你寫一篇任務專訪,望兄台給小妹個面子,賞臉說兩句吧。”他理了理頭髮,如玩“魔獸”一般認真地談起了自己 

  他說自己有五大部分,大拇指代表優點,食指代表頭腦,中代表崇高的志向,無名指代表做人的態度,而小拇指則代表缺點。食指是最高部分,極為活躍。中指是全手海拔最高點,是四指團結努力想達到的夢幻區域。做人只需要默默無聞,安心做事,這便是做人態度歸在“無名”指的理由。交際範圍最廣,包含內容最多的非大小指拇二兄弟莫屬。先說大哥——大拇指。寫文章時,我左撫紙、有提筆,才思連綿不斷,這正是優點之一:聰明,有思想,有思路;握手之時,大拇指相互“熟悉”,之後,兩個主任便成了good friends,這便是優點二:懂交際,人緣好。再說小弟———小拇指。小指雖短,但比兄長“挺拔”得多,正所謂“優點確易失,莫把缺點植”。我不禁打球把手指碰傷的事情,這是缺點一:不善於運動;而當我拋頭路面時,不禁咬起小指,這便是缺點二:缺乏領導力………… 

  聽到此語,我恍然大悟:不完美的左手是我現實的縮影,完美的右手是我的夢想………… 

  其實,世上眾人,無不是一隻只左手,且都想成為右手……

您正在瀏覽: 不完美的左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完美的左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