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左手吃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左手吃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用左手吃飯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范敏佳  

  我們班同學解夢輝是用左手吃飯的,也是我班用左手吃飯的第一人。今天,我也要來“學”一“學”,體驗一下用左手吃飯的樂趣。

  今天回家我把作業寫完后,老爸老媽已給我準備好了一桌子的菜,我決定用左手吃飯。為了先把肚子填飽,我先用右手吃了一會兒飯。

  可用左手吃飯卻是我的“難題”,我該怎麼辦呢? 

  我先用左手扒飯吃,我只能用左手把着筷子在碗里動來動去。夾菜,老掉下來。我先把筷子放在菜碗里,費了好大勁兒“捉”住了一個雞翅,當我快把雞翅放到嘴邊時,雞翅“跳”進了我碗里,因為碗里有湯,濺得我一臉湯汁。媽媽說:“我家怎麼來了一個“大花貓”呀?”我氣憤地說:“別取笑我了,不知是誰嘴邊長了一粒‘白痣’”!爸爸見了哈哈大笑。

  我把雞翅撈起來,放到嘴邊,一邊吃一邊說:“美味,美味,真是太好吃了!”我嘖嘖讚歎道。經過多次“苦訓”我終於適應用左手吃飯了,我高興地說:“太棒了,我終於會左手吃飯了!”

  左手吃飯,由於這次積累了一定的經驗,以後的幾天,左手就不知不覺地“啟動”了起來,不再老閑着。

您正在瀏覽: 用左手吃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左手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