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六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要小學畢業了,小學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而小學,我最忘不了的就是—老師。 



  每當我寫到園丁二字時,眼前浮現出了一個個場景。那一天,老師的喉嚨嘶啞,講起話來吞吞吐吐的,而我們卻不體會老師的感受,在課堂上使勁講話,好像和老師是“死對頭”。而老師支撐着病體,繼續耐心地講課,聲音也提高了很多。突然,同學們好像明白了老師的心意,都安靜了下來,融入了課堂當中。正是老師這種無私的奉獻觸動了我們的心靈。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把我們這些正在成長的花骨朵,培育出勃勃生機。 



  每當我寫到教誨時,耳邊響起了老師的敦敦教導。讀二年級時,上課我很喜歡講小話。有一次,被老師發現了,結果要喊到辦公室去談話,我滿臉羞愧,心裡想,肯定“死定了”,怎麼辦啊!老師絕不會輕饒我!忐忑不安的走到辦公室門口,我輕輕推開門進去,而老師好像察覺到了是我,讓我進去,我低着頭,不敢正視老師的眼睛。走到老師面前,我遲遲不敢說話。本以為老師會罰我,可是老師卻用和藹的語氣,一句一句地教誨我。啊,老師,您的教誨是無私的愛。 



  每當我寫到難忘時,心裡總會想起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時光。有一天,我們班舉行班會課,主題是“笑話”。班會課上同學們表演了一個爆笑的打撲克牌,用一些奇妙的手法,讓老師和同學們哈哈大笑,還用沒有的規則來變化牌的大小,這更是讓大家眉開眼笑。啊,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時光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之一。 



  小學六年很快就過去了,我沒有留下什麼,留下的只有這些寶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