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蟑螂,其樂無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蟑螂,其樂無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蟑螂,其樂無窮

  其樂之一:“唆唆唆”在人們在安然入睡的時候,由蟑螂族長老指揮的“蟑螂氏大樂隊”開始了演奏。瞧,由於演奏太投入,吸引了不少以入睡的人們,打擊樂(掃把的打鬧)、大鼓(鞋底拍打聲)、縈繞樂隊的煙霧(殺蟲劑)……都加入了樂隊,那熱鬧勁兒,招來了全家的“聽眾”,哎~

  其樂之二:“嘿嘿”,聽到這一聲不懷好意的笑,就知道雙休日到了,解放!什麼什麼?你問為什麼,請聽我小聲道來:雙休日,呵呵,那是平時埋頭苦讀的孩子們的報復日。像什麼猛寫作業,猛做習題,這些舊帳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還給家長。因為我們可以打着“滅蟑螂”的幌子,把家翻個底朝天,再讓家長收拾殘局,還不會吃蛋(挨打),夠樂吧!

  今天暫且講到這兒,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呵呵,太嚴肅了拉~“哦哦,我愛蟑螂,我愛蟑螂……”

您正在瀏覽: 家有蟑螂,其樂無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蟑螂,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