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即將滅絕的藍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滅絕的藍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頭藍鯨,一種非常珍惜的動物,但是想捕捉我的人太多了,每次我都險些喪命於人類的魚網下,但是求生的慾望比等死更重要,因此,我有過幾次驚心動魄的經歷。 

  一次,我正在海底覓食,最近,因為我的地盤來了幾頭虎鯨,聽同伴說它們很恐怖,還會成群結隊的來捕殺我們,所以我得躲着它們找食物,可我卻沒想到不在自己的地盤食物那麼難找,正當我發現了食物目標——魚群的時候,突然,我的頭頂上方出現了一張巨網,旁邊還有一些人,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它們是來抓我的,我使出全身力氣。爭分奪秒地往前“跑”,這次命運之神特別關注我,讓我逃脫了人類的魔掌,以後,我再不敢獨自覓食了。要出去也找個同伴一起出去。 

  這次我感到很吃驚,我那麼笨重的身體,居然比人還要游的快,看來上天還不希望我死。 

  事件又發生了,比上次還要恐怖,還要驚險。 

這次,我是和同伴一起出去的,我們去拜訪親戚,在途中,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捕抓藍鯨的漁船又出現了,但是我不怕,因為同伴陪着我,可我沒想到,他是個膽小鬼,自己先跑了,嘴裡還說:“你先頂一下,我去搬救兵,很快就回來!”什麼?分明是逃跑嘛,平時他經常誇自己膽大,原來都是吹牛啊。這次,死神真的要降臨在我的頭上了,這個沒義氣的傢伙,哎,真是大難臨頭各自飛!這次我要玩完了……正當我嘆氣的時候,一個求生的念頭在我腦海里閃過,我決定了—要逃脫人類的魔掌,好好的活下去,我使出魂生的能量,咬破了那巨大的魚網,經過一番激烈的爭鬥,我終於逃離了那可怕的魚網,至於人類嘛,只好獃呆地看着我慢慢遊走嘍。 

  我的自尊心再也不能被人類傷害了,所以我決定要教訓下人類,當我看到捕抓鯨魚的漁船后,一氣之下,我就上去把那漁船給掀翻了,這下我心裡頭舒服多了,當然,我的心情也舒暢多了。 

  幾年後,我已經是個年邁的藍鯨了,我在海面曬太陽的時候,那可惡的漁船又來了,一想到以往的事我就來氣,我真想再次把漁船給掀翻,可是我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忽然,那漁船掉轉方向,朝我這邊駛來,顯然他是發現我了,我得趕快跑,可是我年老體邁,最後,我還是被抓到了,看到那些人奸笑的樣子,我真想痛罵他們,可我不會人的語言。 

  我被運到一個加工廠,一個人拿着把大刀說:“這隻藍鯨已經老了肉不好吃,但是他很稀有,我就買下他了。”什麼?人類居然還要吃我們藍鯨的肉,天啊!太恐怖了,我一直以為只有虎鯨才吃我們,原來人類也要吃我們的肉,我實在不想栽在他們的手下,可我又逃不走,看來我只能等死了。 

  人類啊,你們再不斷捕殺我們藍鯨,我們將會絕種,在地球上永遠消失,你們會終身遺憾的!!!

您正在瀏覽: 即將滅絕的藍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滅絕的藍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