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蟑螂的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蟑螂的大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我受不了啦!怎麼天天都有蟑螂啊?”於是,我下定決心,準備與蟑螂來場大戰。

  暑假裡的一天,我走向衛生間,只見一隻蟑螂正逍遙自在地伏在門框上,我的氣不打一處來,一心想消滅蟑螂,於是,一場大戰拉開了序幕。

  我隨手抓起一隻拖鞋,小心翼翼地來到蟑螂面前,細細打量了它一番,那隻小強,頭上長長的觸角來回擺動,一副毫無畏懼的神色,油膩膩的棕褐色翅膀緊貼在身上。真是噁心死了。我又向前挪了一點。這東西,肯定是太久沒人管教它了,眼神中流露出得意來。哼,我今天就來把你制服。只見它一動不動地趴在那裡,好像在等我出招。那好吧,可就怪不得我了。我牙一咬,心一橫,以疾風的速度,手持拖鞋,向蟑螂打去,隨着“啪”一聲響,蟑螂隨即落地。我心裡不由一陣激動,仔細一瞧,哎,那兩根觸角還在不停地搖晃呢。

  接着,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鞋櫃旁,換上棉拖鞋。悄悄來到蟑螂的停留地,不想剛剛那隻蟑螂卻發現了我,掙扎了一下就飛快地跑了。我躲到廁所門后,監視着這隻蟑螂,只見它挪了挪身子,晃晃悠悠地爬到洗衣台前。這不擺明是想激怒我嗎?算了,瞧它那小樣,我輕輕摸了摸鼻子,悄悄繞到它身後,乘它不備之時,用上一個無敵腳。這下你該逃不掉了吧!我也不禁得意了起來,微笑着,抬起腳尖,呀,別說死蟑螂了,連半個蟑螂的影子都沒看到。哼,氣死我了,這次又讓你跑了,下次一定置你於死地。我氣憤極了。

  我氣呼呼跑到陽台上,拿起掃帚,準備和蟑螂再次戰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贏。我輕輕走到衛生間門口,向里偷偷觀望,眼前的景象真是氣死我了。蟑螂竟然帶來了兩個身強力壯的幫手,三對一,不公平。我“啊”地大叫一聲,心中的怒火一下子爆發出來,追着蟑螂亂打,它們東躲西藏,跑得還挺快,最後竟然消失不見了。我累得氣喘吁吁,無奈,精疲力盡的我再也沒有力氣打蟑螂了,我把掃帚一扔,撲向了沙發……

  哎,這次和蟑螂的大戰,我輸慘了!

  六年級:陳星穎

您正在瀏覽: 我與蟑螂的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蟑螂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