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即將滅絕的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滅絕的熊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熊貓是一種既可愛又珍貴的動物,特別惹人喜愛。它的四肢短短的,就像烏龜一樣慢吞吞地行走着,行動比較緩慢,它的臉一半黑一半白,除了它的眼圈黑黑的,就像人熬夜之後變黑的一眼,其他都是毛茸茸的白色,很是奇怪!

  熊貓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地方悠閑自在地散步走路,愉快開心地嬉戲玩耍,很是開心。熊貓最喜歡吃的,大概很多人都已近知道了吧。它喜歡吃的就是,非常普通的竹子。它常常直着身子盤腿而坐像人一樣,前爪抓住那些鮮嫩嫩綠的竹葉直接就往嘴裡送,眼睛黑溜溜地轉着,看得出它對竹子有多麼的喜愛。它對竹子的一切都很喜歡,比如說竹葉,竹莖等,都是情有獨鍾。

  熊貓是世界上非常寶貴的生物,可是現在卻是越來越少了。這正是因為人類破壞環境,砍伐樹木、竹類等,使得它們的棲息地越來越少了,它們也將無法生存。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即將滅絕的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滅絕的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