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特曼的滅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特曼的滅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特曼的滅絕 標籤:奧特曼作文 滅絕作文 恐龍滅絕作文

“奧特曼們,你們這次的任務,就是除掉地球上的超獸。”奧特之父鄭重地對那些勇士們說。 

 “是,大隊長。” 

 他們出發了,不一會兒,他們就到了地球,那是一隻大章魚,上千根觸手,比奧特曼大幾百倍,奧特曼們一起用光線,被大章魚的兩根觸手收了進去,然後反射回來,比剛才奧特曼們的光線強上百倍,“嚇。”奧特曼們被炸飛了,每個彩色計時器都閃了,這時,中隊長來了,也是奧特之母來了,她在半空上,說:“勇士們,我把能量分給你們。”剛說完,大章魚揮動觸手,把奧特之母打在了地上,彩色計時器閃了,這時,大隊長來了,他落在大章魚前,用了光線,還是沒用,但大章魚沒有反射,而是用四根觸手碰在一起,閃出了個電球,,向大隊長一炸,“嚇。”大隊長倒下了,彩色計時器閃了。 

  在這危急時刻,奧特之王來了,他用光炸大章魚,沒有用,大章魚從嘴裡吐出一條電,把奧特之王擊倒了,彩色計時器閃了。最後,奧特曼們一起用絕招,合為一體,把奧特曼們的身體化成能量,變成一顆超級奧特曼炸彈,向大章魚一炸,大章魚沒了,奧特曼沒了,再沒有怪獸來擊地球了。 

  這就到了21世紀。

您正在瀏覽: 奧特曼的滅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特曼的滅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