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童年是一首歌,那它一定是最好聽的一首歌;如果說童年是一顆糖,那它一定是最甜的糖了。童年的一切一切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相信你們也一定和我一樣。

  童年留給我的美好回憶簡直是太多太多了。還記得那一次,我剛認識她,她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她是台灣人。一次考試,她得了全班第一名,我很佩服她,沒過幾個星期,我們就成了死黨,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在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談心事,一起學習。在學校我們是競爭對手,在家裡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上同一個英語班,作文班。她告訴我,他爸爸媽媽上班沒有時間管她,所以她就來到了他姥姥家。兩年過去了,我們沒有鬧過彆扭,我們把這段友誼視為最珍貴的友誼,不輕易破壞它。直到有一天,她告訴我,她馬上要回家了,我背着她哭了,我什麼也沒說。她走的那天,她沒有告訴我,估計是害怕我傷心吧。我以為她會把我忘了,一個電話,那熟悉的聲音,我止住了淚水,和她聊了很多,並告訴她我轉學了……

  童年裡的這段友誼我一定會把它記住,永遠不會忘記。

  六年級:1832922065 方芳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