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回憶起自己的童年時,總會想起我的堂哥(杜鵬);那時候的他是多麼開朗,而不是現在這麼冷酷。多想時間倒退,停留在童年的時代。

  曾問過他“為什麼你不像以前那樣開朗;而是像現在這麼冷酷”;而他的回答卻是“不知道”;曾告訴他“以前的你讓每個人都有一份可親感,而現在的你讓人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哥,你還記得以前杜德運、你、我一起去河邊逮魚的事嗎?那個時候的你是多麼開朗;雖事隔多年但我仍可憑着模糊的記憶,理出一些清晰地記憶。

  還記的那一次在河上沿冰的事嗎?那一次的記憶我依然封存在我的腦海中。那時候的你也是多麼開朗;不知是那一年遇到你時才知道你變了,變得不再開朗,而是變的冷酷。從那時候起心中就對你起了一份恐懼。

  多想時間倒退,回到以前那一個快樂的童年;回到以前那一個擁有無數關愛的童年;回到以前那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好想翱翔在以前的童年中;好想,好想……

  銀豐學校六年級:凱姍雪21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