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那條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那條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11月16日 天氣晴

  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像一首動聽的歌曲,相一致旋轉的舞蹈……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童年的那條河。

  遠遠的望去,河水像一匹銀緞,像一縷輕絲,風兒一撫,如煙似霧;近看,河水像一個五線譜,魚兒是一個個音符;河水又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晶瑩的的光澤;河水像一根綵帶,渲染了整片田野……

  那條河是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小時候,和小夥伴在河邊塑泥人、捏小花,不亦樂乎;河岸邊鋪滿了青草,清風吹過,泛起一道道漣漪;一堆堆鵝卵石下,住着許多小螃蟹、小龍蝦,我們把它裝在玻璃瓶里,與我們一同玩耍,夕陽姐姐告訴我們,要把它們送回家;河水很淺,底下鋪滿了細砂,小小的腳丫踩上去,痒痒的……

  這就是童年的那條河,那天記憶中的河。

  山東濱州鄒平縣魏橋實驗學校六年級:李笑薇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那條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那條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