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爭奇鬥豔的花朵,畫里有歡樂歌唱的小鳥;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絢爛美好的詞藻,歌里有歡快跳動的音符;童年是一支舞,舞里有迷人亮麗的舞衣,舞里有輕盈跳躍的舞步……

  漫步在記憶的長河中,我拾起一塊塊美麗的水晶。這裡,全是我美好的記憶!“哦!”在一陣陣歡呼聲里,我拉着繩子,將大夥的“火車”努力地拉起來。原來,我們將一輛輛小車連接在一起,年齡小的孩子控制着方向盤,年齡大的則坐在後面,背對着小孩子,將另一個小孩子的方向盤拿住,這樣便成了一輛輛“火車”。

  “出發嘍!”我開心的叫着,拉着繩子,歡快地奔跑着。童年的笑聲,童年的汗水,童年的腳步,就這樣再一次來到我的身邊,給我力量,給我信心,給我鼓勵和希望……

  如今,我已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畢業生,即將邁進初中的大門。平日的壓力如石頭般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因為我還有童年,還有那些美好的回憶!有了它們,我便有了希望,有了生活中的光芒。它們將化為我前進的動力,帶領我走向一個嶄新的未來!

  童年如夢,那麼美好,卻又那麼虛幻,在彈指間消失,化為一團團煙霧,散了,消失了……又有誰能說得清這冥冥之中的規律呢?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吧!

  那天晚上,我睡得好熟好熟,做了一個美麗無比的夢。在夢裡,我隱約看見,自己變成一個7、8歲的孩子,拉着繩子,帶領着一截截“小火車”,在汗水中快樂的奔跑……

  浙江台州椒江區章安中心校六年級:金天愛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