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愉快的周末,我愜意的躺在散發著泥土香氣的草地上,仰望着湛藍的天空,和朵朵悠閑地白雲,回憶起那個懵懂童年……

  

  兒時我的是那麼的傻,卻傻的可愛。只知道整天和大院兒里的夥伴兒們顛兒顛兒的傻跑,你追我,我追你,大家嬉戲着,打鬧着,一片歡樂的景象。我就那麼傻了一天又一天,但是,有一次缺傻過頭了。

  一次,我和幾個孩子們去後院兒李伯伯家的桃園兒里玩兒,玩兒着玩兒着就渴了。大家的目光都齊刷刷的望向了那鮮紅誘人的桃子,但是,那時的我們傻歸傻,卻知道偷吃別人的東西會被媽媽打的。所以,只是可望,而不可吃。終於,一個同伴按捺不住了,說道:“沒事的,我們一人吃一個,伯伯不會發現的,就算髮現也不會責怪我們的。”我們的貪吃找到了借口,終於忍不住了。大家爭先恐後的爬上一棵歪脖桃樹,一人摘了一個桃子傻的洗都沒洗就往嘴裡送。“真好吃,我們一人再吃一個,伯伯這麼大的林子,應該發現不了吧。”另一個同伴舔着嘴唇上的桃汁說道。“對呀!”大家已經因桃子的美味忘記了家長的斥訓,紛紛附和着的同時已經用自己的小臟手又摘了一個桃子。就這樣,大家一句有一句的:“伯伯不會發現的。”吃了一個又一個桃子,最後演變成了“桃子大戰”。“別跑!”樹上的一個夥伴手裡拿着一個鮮紅的桃子對着地下的那個夥伴說道。“嘿嘿!你打不到我,打不到我!”“哼!我非得打着你不可。”他一邊不服氣的說道,一邊把手中的桃子用力的扔了出去。“哎呀!”終於打到了,只是,那個聲音的主人不是別人,而是李伯伯。大家,像貓見了老鼠似的低頭認錯,一個個小聲的喃喃道:“李伯伯,對不起……我們……我們不是故意的……”李伯伯帶着我們到了大院,把家長都叫了出來,並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們家長,父母在大院兒里當時就斥訓了我們,我們彷彿沒有聽見,低着頭互相看看,忽然很默契的一起破涕為笑。家長和李伯伯看着我們,滿臉的無奈,看來是束手無策了,我和夥伴們看看家長們的表情,一起歡呼道:“哦!解放了!哦!我們去玩兒!”留在院子里的“老古董”們也發出了會心的微笑 

  是啊,童年的我傻的可愛,而現在的我卻沒有了那份傻裡傻氣,沒有了那份純真與稚嫩。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