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人這一生最難忘的最值得回憶的時光。在這美好的童年裡最令我難忘的是和姐姐一起去鄉下玩的時候。

  姐姐家住在秦山的雪水港,那裡很美,四周是山,山上還有幾間小屋,姐姐家很大,樓下有一個大魚塘,那裡的水既清澈又明亮,裡面養着幾條小魚,空的時候還可以去魚塘摸魚。

  她們家門前還有一輛三輪車,姐姐經常騎着三輪車載着我們幾個小孩去小店買炮竹放。有一次姐姐騎着騎着,騎到了小路的邊上,突然只聽嘭的一聲,三輪車的一個輪胎陷進了旁邊的泥地里,整個車子看起來搖搖欲墜,我和車上的那些人見車子不動,便搖了幾下車子,這一搖,車子可承受不了,直往泥地里載,我們想採取緊急跳車,但還沒來得及從車上跳下來,就已經躺在泥地里了。等我們從泥地里爬起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整個就是個小泥人,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有的手擦破了,有的臉上流血了,可誰也不喊疼。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三輪車拉到地面上。現在想想看也覺得好笑,但是現在不敢了。

  在鄉下,最好玩的就是放炮竹了,把手裡的炮竹用打火機點燃,用力扔向湖裡,水面上炸開了向噴泉一樣漂亮。可有的時候把打火機扔出去了,炮竹卻在手裡爆炸了,疼是不疼,但聲音很響。

  童年是人生中永遠抹不去的痕迹,它藏在我們的記憶最深處。

  浙江省海鹽縣向陽小學六【5】班

  王馨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