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童年美麗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美麗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歡樂流淌的小河裡,有無數條漂泊的小船,那上面,載着無數顆閃爍的星。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條小河叫做童年,那些小船上載著兒童已成為過去的夢。 

  一片星輝斑斕中,我發現了童年:在首屆“讀書節”活動中,李嘉旭講的童話將我帶入一個全新的純潔世界,李晶睿的詩歌朗誦《家》讓我重新體味家的溫暖,《奧運中華》讓我為中國喝彩,為祖國驕傲,幽默故事讓我捧腹大笑……哦,我的童年有書香縈繞。

  一片五彩繽紛中,我發現了童年:語文活動課上,第2小組在表演課本劇《漁夫和金魚的故事》,當貪婪的“女王”伸出她令人厭惡的雙手打向“漁夫”時,全班驚呆了。“啪”的一聲,同學們議論紛紛:“她真打啊,怎麼這麼狠啊?”……事後我們才知道,“女王”並沒有真的打“漁夫”,而是在距離他還有幾厘米的地方滑過,此時“漁夫”雙手一合,便有了上面那一幕的出現……哦,我的童年有快樂環繞。

  一片藍天下,我發現了童年:5年極升6年級,分班前的一節課,老師讓我們說一說自己的感受,此時此刻,全班同學的眼睛濕潤了。是啊,四年的共同生活,造就了78份純真的友情,讓我們分離,怎能不叫人難過。全班第一次出現如此的寂靜,“無聲勝有聲”,每位同學都知道要說的是什麼。我站起來打破了沉默:“4年的相處,有花有果,是大家共同造就了我們班的榮譽,既然我們有緣相識,就一定又遠在相聚,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個曾經共同生活過的大家庭……”我再也說不下去,教室里響起一片微弱的哭聲……哦,我的童年有友誼陪伴。

  相比之下,雖然我愛現在的班級,但我更忘不了曾經那個純潔的“家”。現在,朋友的疏遠,同學的誤解以及充斥在耳邊的謠言,讓我孤單讓我難過。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我傷心我落淚,它們如一把把利劍刺入我心靈深處,給我留下無法癒合的創傷。在一次次受傷中,我長大,但如果一定要這樣才能長大的話,我寧願永遠不長大,我願放棄我的美麗青春,去追尋那已成為過去的快樂童年。

  正在長大的我,願載着童年的純潔,走向未來,走向成熟,雖然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美麗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美麗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