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了四年未光顧的外婆家。 

  舅舅說要來接我,下午,舅舅開着一輛小麵包來了。“真帥!”以前,舅舅還騎着一輛千瘡百孔的自行車哩。 

  一路上,我準備護着屁股,度過顛簸的小路。可我沒想到,一條筆直的公路出現在我面前。在外婆家附近,“哇——”我瞪大了眼睛:一片水塘上浮着一群鴨;一旁的果園裡結滿了果子,田地一畝一畝。來到外婆家,更是讓我大吃一驚,彩電沙發樣樣俱全,“嘎吱嘎吱”響的地板換成檀香木的。吃飯了,哇噻,昌魚丸,炒肉片,青椒燉排骨,......城市裡有的,這二樣樣有。 

  吃完飯,舅舅帶我去了後山,哇,楊梅,櫻桃,蘋果......然後,我去了院子,嘿,雞鴨成群,一個個雞窩裡,蛋還暖和着哩! 

  啊!四年不見,農村大變樣了!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