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0904周記)鄉下外婆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04周記)鄉下外婆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0904周記)鄉下外婆家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外婆家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20090904周記)

  鄉下外婆家 

  我愛鄉村,更愛外婆家。外婆家在鄉下,那兒是個美麗的地方,是個充滿田園氣息的地方。 

  外婆家有很多人,有大舅舅,大舅媽,二舅舅,二舅媽,表哥和表弟,當然,還有外公和外婆。我最喜歡和表哥和表弟玩,他們可是太土生土長的鄉下人,最大的特徵就是他們皮膚的顏色——黑。他們可是一刻也閑不住的人,每天都到處亂跑,可忙了,表哥已經在讀高二了,他喜歡打籃球,成天都往籃球場跑;表弟喜歡到同學家去玩,他可是個大忙人,朋友多得數不過來。 

  有一次,表哥沒去籃球場,他在家裡待着,表弟也閑着沒事兒做,正在屋裡看電視,我更是閑着沒事兒干,在媽媽和外婆旁邊蹭來蹭去,害得媽媽和外婆連說話也說不成。忽然,我聽見從外婆家的老母雞窩裡傳來幾聲“咕咕咕”的叫聲。外婆和媽媽都連忙說:“快點,藝敏,快去拿雞蛋!”我也連忙應了一聲,就飛快的跑去拿雞蛋了。這時候,老母雞已經去外面散步了,我往雞窩裡看了看,挽了挽我的袖子,就用手把雞窩裡的雞蛋取了出來。哇,這個雞蛋怎麼這麼熱的!這時候,表哥和表弟也都“聞訊”趕來了。我拿着雞蛋,讓外婆和媽媽給我把這個雞蛋煮一下,過了沒一會兒,雞蛋就煮好了,我敲破了雞蛋殼,剝開了半個雞蛋殼,我輕輕地咬了一口,哇噻!味道太好了,我再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一個雙黃蛋呀!我吃着這個美味的雙黃雞蛋,心裡美滋滋的,開心極了。看看錶哥和表弟,他們可是饞的連口水也流下來了,羨慕得要死。 

  我愛外婆家!

您正在瀏覽: (20090904周記)鄉下外婆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04周記)鄉下外婆家 暫無評論